Monday, June 1, 2009

☆很烦咯★

今天他问了很多问题问题。。。
我很烦恼要怎样回答他。。
他问我:
①你觉得我什么最差??
②你觉得我哪里最好看??
③你有没有和别的女生谈天??
④你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过??
⑤你在电话里放我是什么名称??
⑥你一天有多少%想我??
⑦你有想过抱我吗??
⑧你最想我陪你做什么事??
⑨你认识我到现在觉得我怎样??


就是这些问题咯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。。。女生都会做这事情。。可是,到了某个时候就不会问了。。呵呵。。。如果爱她,就耐心地回答吧!可能哪一天她不问你这些问题的时候,很多事情都来不及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