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我发誓以后不再悲观。。。因为我的朋友又在。。。

为什么我的朋友ni????他的感情会那么不顺利的呢???
难道他的感情是注定很多事情发生的吗???
我希望她能振作起来,面对问题。。。
这是他教我的,
人不可以那么悲观的,
一定要勇敢面对问题。。。
对吗ni????



看到你现在的情形让我想起我以前的不开心事,
但是我最后还想起你对我说的一切,
要时常提醒自己不要太计较前事,
想想以后将来发生什么事,
要怎样面对。。。



我觉得你现的情况是应该找他出来问清楚,
不要把这件事拖太久,
因为这样下去只会拖到无法挽救的地步。。



如果真的不能挽回你可以试着你教我的方法来减少痛苦。。
我这个朋友会永远站在你的后面支持你,
有什么事我也会好像KFC24 小时等候你的电话来向我诉苦。。

我会帮你度过这个情关。。。
希望你能坚持到底。。。
就好像“李圣杰”的歌一样。。。



我今天读到一本书,
我觉很有意义。
书名叫[柳橙的酸味]。。
里面的故事很动人。。。
我看到眼泪都留下来了。。。
你们一定不相信堂堂一个大男生居然会看书看到流马尿。。。
我大胆承认我会哭因为真的很感动。。。
大纲是他面对两段感情,
他必须选择其中一段,放弃另外一段。。。
这本书是我以前的女友留下的。
他之前看这本书的时候也是哭的。。。
我还笑他傻的。。。
可是没想到我看了也是哭。。。
在他看了这本小说后的10个小时他就说要跟我分手。。。
你们真的不能想象到我会那么深刻。。因为那个时候是我的爱情的终点。。
我真的没想到他会看完书后会做出酱的决定。。。
过了不久才知道分手的原因。。。
不要讲了啦。。。。
我说过不要太悲观。。。



不要写了啦。。。
等下又在想错边。。。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coz nicole xno how 2 love so like dat loooooooooooo....u 2 dating must b d 1st legend in d world......hope u 2 can b 2gether.....hey continue ur write la i 1 2 c ur blog evry time coz ur love story always d intrested 1

    ReplyDelete